TIRED

 

 

一个,是曾经深深爱过,却用最恶心最无耻的方式狠狠伤害过我的,

现在时过境迁,居然有脸回头说,两年了,发现最放不下的人还是我,说什么想要弥补,还债,说拜托我重新跟他在一起。


一个,是如今拼命努力在爱着,本以为很合适,会好好坚持下去的,

却发现,自己似乎并没有他嘴里说的那么喜欢,那么重要。宁愿花一整天的时间跟基友在外面瞎逛,到处拍照,也没有想过多看我一眼。或许他心里还是始终只有他自己。


一个,是母亲同窗家的孩子,从初中就认识,一直作为知己好友默默陪伴着等待着的,

昨天夜里才终于鼓起勇气向我表白。从第一次见面就萌发的好感,因为喜欢而产生的自卑,这些年没机会说出口的暗恋。是真的一直视我若珍宝,愿意倾其所有尽其所能对我好的人叭。恐怕也是现在唯一还值得相信和托付终身的人了叭。


一直假装很成熟很沧桑好像什么都经历过一样,还好心去帮别人解决感情问题,帮别人出谋划策,可是到头来,最纠结的却从来都是自己。

这世界永远都这么瞬息万变,这一秒在一起的人下一秒也许就天各一方,这一秒还相爱的人下一秒也许就反目成仇。

以为会等到的承诺到了该兑现的那天却被推翻,以为最真诚的背后却是最赤裸裸的背叛,以为对我最好的已经被我亲手丢掉,以为早就已经结束的却还纠缠不清,以为该坚持的却发现根本就不值得这样去付出。

命运或许真的太爱跟我开玩笑。

真的想象不到,下一秒又会有多荒唐的故事发生。

一切都像闹剧一场,或许这就是我18年来经历过的人生。


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呢....?

 

来源:柳 小C .ca

评论
热度(8)
© 短发的懒女人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